• 今天是
  •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信息技术教学实验中心

文章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组织云桌面技术培训

作者:admin • 日期:2016年03月16日 • 阅读次数:

2016年3月10号上午10点,噢易云计算科技有限公司在中心202机房组织了一场关于云桌面的技术培训,中心计算机基础室全体老师参加了这次培训。

噢易教育桌面云实现了桌面应用环境与终端设备的分离,用户的桌面环境集中部署于数据中心,在数据中心服务器上的虚拟机中运行。用户通过网络访问虚拟桌面,并且能够获得与使用本地PC相同的效果。通过集中化管理方式,让管理员拥有比传统PC更有效的控制和管理权限,并可以根据用户的实际应用场景,按需交付相应桌面。

培训结束后,计算机基础室的老师就各种技术相关问题,大家积极与噢易云计算科技有限公司公司的技术人员进行交流,对于以后对机房的各项操作使用,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提高。

201603161142339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