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信息技术教学实验中心

文章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我中心学生社团“侏罗纪电子制作协会”荣获校“标兵社团”

作者:admin • 日期:2016年04月19日 • 阅读次数:

近日,由大学生社团联合会组织开展的“2016年五四标兵社团”评优活动揭晓,我中心学生社团“侏罗纪电子制作协会”荣获“标兵社团”称号。

据悉,本次“五四标兵社团”评选活动,通过对25个社团的社团五项指标、网络投票、社团材料众评、社团风采展示4项得分给予综合评定,经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初审,由学校团委终审评定,确定10个社团为标兵社团。

侏罗纪电子制作协会始终本着“普及电子知识、提高电子设计能力、培养创新精神”的宗旨,遵循“团结协作、个性发展”的原则,定期为社团成员开展各项实践培训活动,传递最新的电子类前沿知识。此次评选活动中,侏罗纪电子制作协会凭借开展的“电子设计培训课程”、“电子科普博览会”、“优秀学长讲座”、“参加学科竞赛”等科技创新活动,在各项学科竞赛、科研立项、科技论文报告会等中获得的优异成绩,以及社员设计制作的优秀电子作品展示等,在综合评定中脱颖而出,荣获“标兵社团”称号,并将参加今年我校的“五四评优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