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信息技术教学实验中心

文章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国地质大学第八届研究生编程能力测试大赛在我中心举行

作者:admin • 日期:2015年05月18日 • 阅读次数:

2015年5月7 日下午14:00—17:30中国地质大学第八届研究生编程能力测试大赛在我中心西区105虚拟桌面云机房举行。“研究生编程测试大赛”自2008年开办以来连续第八年举行,此届大赛由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计算机学院研究生会承办。举办本次大赛有利于搭建一个高水平、高档次、专业性强的学术交流平台,锻炼同学们专业技能、增强实践动手能力,从而为学校学术卓越计划营造浓厚学术氛围。
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陈慧老师、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孙莉老师、计算机学院团委书记、研究生辅导员傅苑老师等对本次比赛投入了大量工作,为确保本次比赛顺利进行付出了心血。

201505180935318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