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信息技术教学实验中心

文章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传递遥感技术 点燃遥感应用

作者:admin • 日期:2016年05月11日 • 阅读次数:

5月9日到5月13日,ESRI(中国)武汉分公司在中心204机房举办了  2016年度ENVI/IDL遥感应用研讨班(武汉站),共有来自全国各个不同单位近100名学员接受了培训。

根据中国遥感应用协会推动国内遥感技术和应用的指示精神,2016年中国遥感应用协会组织交流部与Esri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共同在多个城市举办以“传递遥感技术,点燃遥感应用“为主题研讨会。拟打造企业型交流实习基地,不断推进中国遥感产业化进程。

“遥感应用研讨会”创办7年来,已先后在20多个城市举办了75场,共有来自测绘、地质、矿产、地震、国土、海洋、交通、林业、农业、气象、水利、医疗、城市管理、石油、科研、企业等行业及领域超过4000多名学员参加。研讨班有力地推动了国内的遥感技术和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