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信息技术教学实验中心

文章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第十届研究生编程技能测试大赛在中心圆满举办

作者:admin • 日期:2017年05月08日 • 阅读次数:

5月5日下午,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计算机学院承办的第十届研究生编程技能测试大赛在信息技术教学实验中心北区机房316实验室成功举行。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刘世勇教授、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孙莉老师、计算机学院ACM集训队教练张锋教授等老师出席本次活动开幕式。

本次大赛旨在搭建一个高水平、高档次、专业性强的学术交流平台,锻炼同学们专业技能、增强实践动手能力,从而为学校学术卓越计划营造浓厚学术氛围。大赛采用个人报名参赛,参考ACM/ICPC赛事规则,3小时竞赛时间,采用ACM/ICPC赛事裁判系统。共吸引来自全校的84名研究生参与本次大赛。

点击浏览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