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信息技术教学实验中心

文章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我校2017年大学生科技竞赛颁奖大会隆重举行

作者:谢桂辉 • 日期:2018年01月23日 • 阅读次数:

为了对2017年我校大学生科技竞赛获奖学生进行表彰,激发和提升我校大学生参与各项学科竞赛的热情和能力,2018年1月12日上午,2017年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大学生科技竞赛颁奖大会在信息楼310报告厅隆重举行。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教务处、自动化学院、机电学院相关领导和老师出席了本次颁奖大会。

    教务处吕占峰副处长为颁奖会致开幕辞,他充分肯定了我校大学生在2017年科技竞赛方面取得的成绩,强调了大学生科技竞赛对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培养的重要作用以及学校对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并指明了今后我校科技竞赛的工作重点和发展方向。


 

各领导嘉宾分别为2017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2017年中国地质大学电子设计竞赛的相关获奖学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2017年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一等奖获得者、自动化学院2017级学生杨煜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表了获奖感言。他谈了自己及团队在本次竞赛中的心得体会,表达了对本次竞赛给予大力支持的各位领导、指导老师以及学长学姐的谢意,并表示了将继续努力、勇往直前的决心。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徐四平处长做总结发言,他代表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对获奖的同学们表示了热烈祝贺,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同时对同学们在2018年竞赛中的表现给予了殷切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