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信息技术教学实验中心

文章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大疆公司来我院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访问交流

作者:谢桂辉 • 日期:2018年01月24日 • 阅读次数:

         123日,大疆公司来我院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访问交流,自动化学院副院长金星老师、谢桂辉老师及相关同学参加了座谈会。

    大疆公司部门经理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工作环境和管理制度,他肯定了我院学生在大疆公司的工作成绩和表现,表示了和我院达成长期合作关系的意愿。金院长对大疆公司的到来表示了热情的欢迎,他介绍了我院在人才培养方面的工作、理念和愿景,强调了学院对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重视和关心。他指出自动化学院在课程体系设置、学科专业方面与大疆的业务领域存在高度的重叠性,表示了对双方未来展开良好合作的信心和美好希望。

最后,双方就进一步的深入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达成了一致意见。同时,大疆公司也和与会同学也进行了友好的交流和讨论,增进了双方的相互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