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信息技术教学实验中心

文章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单片机课程教学组召开实验设备修购专项采购研讨会

作者:王永涛 • 日期:2018年04月03日 • 阅读次数:

单片机课程是我校电学专业的主干必修课,目前机械与电子信息学院和自动化学院2个学院的5个专业共22个班级,在单片机实验室开展实验课程教学、课程设计和生产实习。

3月29日下午,单片机课程教学组在信息楼603召开了我校单片机实验教学研讨会暨单片机实验设备修购专项采购沟通会。电子信息工程系杨勇老师,通信工程系王巍老师,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系吴川老师,自动化系李勇波老师,测控技术与应用系薛伟老师,以及信息技术教学实验中心的领导和实验教师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会上,陈珺老师首先对学校修购专项的执行情况进行了介绍。信息中心实验教师对目前我校单片机实验教学现状以及班级变化情况进行了梳理和介绍。

任课教师交流了自己的单片机教学安排以及心得,并对后续实验教学提出建设性意见。最后,大家对即将采购的单片机实验设备性能指标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最终达成一致采购意见,形成决议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