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信息技术教学实验中心

文章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成功举办华中高校ACM邀请赛

作者: • 日期:2018年06月13日 • 阅读次数:

6月9日,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务处、校团委、信息技术教学实验中心主办,计算机学院团委承办的华中地区高校第十三届ACM邀请赛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第十五届ACM程序设计邀请赛在北区机房成功举行。

副校长赖旭龙、教务处副处长吕占峰、学工处副处长王耀峰、校团委副书记胡肖、信息技术教学实验中心副主任刘小波、计算机学院院长王力哲、副院长童恒建、党委副书记孙莉、团委书记傅苑出席了开幕式。赖旭龙致辞,吕占峰宣布比赛开始。

据悉,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华中农业大学、中南民族大学、湖北工业大学、武汉科技大学、武汉商学院、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等10所学校的77支队伍,共计231人参加。

华中地区高校ACM邀请赛,不仅为我校热爱编程的学生提供了锻炼自我、提升编程能力的平台,同时在华中地区高校间树立了专业性强、参与度广的旗帜,活动已连续举办13届,得到了兄弟学校的认可和支持。

    比赛当天正值学校自主招生查看考场开放日,开幕式吸引到考生和家长的广泛关注和驻足观看,是学校创新创业和人才培养工作的一次生动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