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信息技术教学实验中心

文章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我校在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中获佳绩

作者:赵娟 • 日期:2019年09月04日 • 阅读次数:

8月22日至25日,2019年第十四届“恩智浦杯”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全国总决赛在山东大学(威海)举行。我校学子盖龄杰、王书樵、郭琳炜团队在信标组竞速赛中获得全国一等奖的好成绩。

此项竞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恩智浦(中国)管理有限公司协办的科技创意性竞赛。竞赛以智能车为平台,涵盖了控制、电子、模式识别、传感技术、机械、电气、计算机及车辆工程等多个学科的相关知识。它是教育部提倡和支持的大学生科技竞赛之一,是面向全国大学生的一种具有探索性的工程实践活动。

据悉,我校共选拔出20名学生组成6支队伍参加了本届竞赛。除获得1项全国一等奖外,还获得3项赛区一等奖和1项赛区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