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信息技术教学实验中心

文章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2015年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大学生科技竞赛颁奖大会的通知

作者:admin • 日期:2016年01月20日 • 阅读次数:

2015年,我校大学生在各项电子类科技竞赛中奋勇拼搏,积极进取,取得了十分可喜的成绩。为了表彰获奖学生,鼓励下一届学生在2016年的各项竞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经教务处、资产与实验室设备处、自动化学院与信息技术教学实验中心商议,定于2016年1月22日上午10点,在信息楼310会议室举行2015年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大学生科技竞赛颁奖大会。届时,将对在2015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第十届全国大学生”飞思卡尔”杯智能汽车竞赛和2015年校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的获奖学生进行表彰。

请相关指导老师和学生准时参加,也诚挚欢迎其他老师和学生的参与!

 

联 系 人:谢桂辉

联系电话:13349906680

Q Q :916734218

二○一六年一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