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信息技术教学实验中心

文章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举办Proteus仿真软件的Arduino机器人可视化设计培训的通知

作者:admin • 日期:2017年04月07日 • 阅读次数:

设计总是朝着更简便,高效的方向发展,原本复杂深奥的环节会不断被简化,以便于用户使用。Labcenter公司在Proteus平台上推出 Arduino可视化设计软件模块(Proteus VSM for Visual Designer),在使用Arduino平台设计资源的同时,也可以利用Proteus本身丰富器件和其它资源进行更复杂和高级的创新设计。4月7号(周五)下午两点,信息技术教学实验中心在中心607接口实验室将举办基于Proteus仿真软件的Arduino机器人可视化设计培训,培训内容:可视化的全面介绍、机器人现场演示、《机器人寻迹设计》案例详细讲解、就产品及有关例程自由提问。本次培训班结束后,一个月内,参加学员(以报名表为准)可以在现有的《机器人寻迹设计》例程上进行修改或重新设计,我们会给最佳设计者(最佳算法,机器人寻迹耗时最短者)提供奖励(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欢迎感兴趣的老师、同学们过来参加。此次活动以我院师生为主,同时也会有武汉市各个高校的同学过来参与,欢迎老师们帮我扩散消息,谢谢大家!

 

 

信息技术教学实验中心

2017.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