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信息技术教学实验中心

文章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MathWorks公司亚太区教育业务总监一行到中心举行讲座

作者:胡亚斌 • 日期:2018年07月02日 • 阅读次数:

       6月29日,MathWorks公司亚太区教育业务总监 Ken Dunstan 先生,MathWorks 资深应用工程师卓金武老师,MathWorks中国教育行业拓展师许悦伊博士访问我中心并与中心青年教师就“实验教学中人机结合的运用”等话题进行了研讨。Ken Dunstan 先生分享了MathWorks公司与国际一流高校合作,在教学中使用Matlab软件进行人机结合,培养学生的计算思维、鼓励学生实践等方面的经验。卓老师、许博士分享了MATLAB正版授权中众多的优质基础教学资源以及使用方法。Matlab软件的这些功能非常适合在实践教学中推广运用,参会的老师们均表示收获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