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信息技术教学实验中心

文章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大连交大电子学社与我校侏罗纪电子制作协会交流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赵娟 • 日期:2019年05月28日 • 阅读次数:

2019527日中午,大连交通大学电子学社12人学生代表来到我校,与我校侏罗纪电子制作协会10名学生代表展开交流活动。本次活动由大连交通大学电子学社与我校侏罗纪电子制作协会联合组织,旨在对社团培养、电子设计等方面进行交流学习,取长补短,完善自身发展。

活动伊始,侏罗纪电子制作协会会长周丹发表了欢迎致辞,表达了对大连交大同学的热烈欢迎,并对我校侏罗纪电子制作协会的现状及正在进行的电赛、智能车竞赛的培训情况进行介绍。之后,在周丹的带领下,大连交大的同学参观了信息楼501502507实验室。期间,两校协会代表学生们进行了长达两个多小时的技术交流,现场洋溢着欢快的气氛。最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此次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这次交流活动让双方学生都受益匪浅,为两高校间的交流搭建了平台,拓宽了眼界和视野。大家都相信,双方社团的明天会越来越绚烂多彩。


                交流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