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信息技术教学实验中心

文章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喜获湖北省非学历证书考试先进集体和优秀工作者

作者:王改芳 • 日期:2021年10月20日 • 阅读次数: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ational Computer Rank Examination,以下简称 NCRE),是经原国家教育委员会(现教育部)批准,由教育部考试中心主办,面向社会,用于考查应试人员计算机应用知识与技能的全国性计算机水平考试体系。该项考试,国家每年组织三次,湖北省教育考试院组织其中三月份和九月份的两次,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是NCRE考点之一。自20179月以来,我校的NCRE组织工作由自动化学院信息技术教学实验中心承担,按照中心机房容量和人员情况,每次设置考生人数在2000人次左右。

202011月,经湖北省教育考试院评选,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考点喜获2018-2019年度湖北省非学历证书考试先进考点称号,参与组织工作的王改芳同志获得优秀工作者称号。

本次获得表彰,是对于我校等级考试考点工作的肯定与鼓励,在今后我们将继续加大考试改革发展工作力度,深入推进依法治考和管理创新,不断提升考试服务质量,为该项考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