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信息技术教学实验中心

文章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先进党员 » 正文

吴有才同志先进事迹介绍

作者:admin • 日期:2015年03月01日 • 阅读次数:

 

信息技术教学实验中心党支部经过认真评选,推荐吴有才同志为信息技术教学实验中心党支部先进个人,吴有才同志的先进事迹主要表现如下:

 

吴有才同志是信息技术教学实验中心计算机基础实验室主任,该室共有计算机1304台,承担了学校计算机类基础实验教学、学生选课、心理测试、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等工作,任务繁重。吴有才同志作为室主任,合理安排工作,调动每一位同志的积极性,克服了人员少、任务重的困难。在工作中该同志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并带动身边的同志,始终坚持服务育人的信念,为学生和老师提供一流的服务。为确保机房的安全,每次下班前一定会认真检查水、电、门、窗的安全,做到万无一失。现在网络上计算机病毒很猖獗,实验室的计算机经常被染上病毒。为保证教学的正常进行和学生的正常学习,吴有才同志牺牲了自己大量的休息时间,清理计算机病毒和重新安装系统都是在晚上9点半学生下机以后才开始,经常工作到凌晨才结束。

 

信息技术教学实验中心是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考场之一,每年二次的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都有安装特定的考试系统等繁重的考前准备工作,准备时间短、工作量大、专业性要求高,作为系统管理员,吴有才同志每次都工作到深夜,每天考试结束都是他最后一个离开机房。他的认真、敬业的工作态度得到了教务处领导的表扬和肯定。

 

在信息技术教学实验中心申报湖北省计算机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工作中,吴有才同志积极参与申报工作,不辞辛苦,与各个院系联系,收集整理了大量申报需要的第一手资料,为顺利通过评审作出了该同志应有的贡献。

 

作为计算机基础室的主任,他承担着更多的责任,但为了整个室的工作,在分配任务的时候他总会先考虑其他同志的情况,尽量把技术要求含量高、维护维修工作量大等难做的工作留给自己做,并经常帮助解决其他同志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而在利益面前从不和别的老师争,作为一名党员处处为别人考虑,处处按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起到了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表率作用。

 

吴有才同志在工作中勤勤恳恳、任劳任怨,从小事做起、从大处着眼,从不计较个人得失的工作态度获得了中心老师们的一致好评。鉴于上述该同志的先进事迹,推荐并上报吴有才同志为我支部2009年先进党员。